Blythe

单纯就想记录生活,发现自己

游玩记








     今天早上的课程七点十五分起来的,上午的财经应用文上的还是挺认真的,愿每节课都能够如此认真。


     上午上完课才十点不到,我就直接回了宿舍,在宿舍没事干,颓废了很久,再看bilibili、微博、知乎、微信…每天都是再刷这些,几乎没有一天能够停过。(我先去凉个衣服)凉完了。


     今天第一个娱乐项目就是去看了《沉睡魔咒2》,啊啊啊里面的教母实在是太美了,真的,她的一身气质还有场景,以及她的身材,都特别完美,特别喜欢她在一个蚕丝洞?应该吧,反正就是像那样的一个地方,教母玛琳菲森,披着一身黑发,露出滑润的肩膀以及双臂,白的发亮,整个人黑白分明,异常美丽。


     我觉得后面的铺垫也做的可以,就比如玛琳菲森找到了与自己同根的暗夜族,知道自己的祖先是凤凰,而且自己还是凤凰的唯一剩下的血脉。在电影后面,王后用弓弩向玛琳菲森发射了铁器,是加上亡灵花的铁器,使玛琳菲森当场化为灰烬飘落在地上。而身为凤凰,因真爱之泪,涅槃重生,找回了真正的自己,也变成了真正的凤凰。


     铺垫真的是非常好了,里面有很多小细节。还有公主爱的那个王子,是真的善良,善良使他的帅气又镀了一层金,显得更加帅气逼人。


看完电影差不多下午两点多,差不多三点回到宿舍,在宿舍同样刷着每天刷的那些软件,几乎没有丝毫营养的看着,也并没有什么收获。你只是知道了别人的生活,生活在别人的喜怒哀乐中,却往往忽略了自己所在的真实世界,忽略了自己的人生。网络里你看到的始终都是别人的人生,为何你自己的人生不好好过?


扪心自问,你到底曾几何时真真正正的过好你的生活?!是不是总是沉浸在虚拟的网络世界里难以自拔,。


     你应该试着去尝试新的生活,去尝试新鲜的事情,去尝试不用手机而是用手用脑的事情。你的生活本不应如此颓废,你的生活本应光彩万分。


     今天第二个娱乐项目就是打篮球,打篮球不能心急,相反无论你速度多快,都要在心里静下来,才能投好每一个球。今晚的状态就还行,投两分球的时候,明显不仅仅是靠体力,更多的用了脑子去打球。在每投出去一球没进的时候,就想想自己为什么没进?是不是力度不够?还是角度不对?亦或者是高度不够?…种种问题要靠自己去发现,并一一解决。今天练好了中间位置的投篮,明早就去练习两边位置的投篮,因为你是控球后卫,不可能一直站在里圈,更多应该在外线负责运球,是队内的核心。


     自己的体力也是一个非常严重的问题,所以这几天好好看看怎么锻炼上来,不要让自己如此的虚!而且我也发现了,我真的不喜欢肉体上的碰撞,今天跟两个法学院的女生打了一会篮球,她们猛烈地撞击我真的招架不住,而且她们防我防的很严,让我没法穿过底线上篮。当然这在实战中肯定会更加明显,因为人更多,而且对手几乎各个都受过专门的训练,我们真的是业余。


     不过尽管如此,我也想在我有限的上场时间比赛时间中,多得一分,哪怕是一分,都足以让我开心,毕竟凡是开心最重要。不管输赢只管你过程,我们既然不是很厉害,就不要把目标定的太高,至少比分不能拉太大就行。输了没关系,重要的是这段时间里遇到很多喜欢打篮球的各位小姐姐小哥哥,真的很开心了。


    人生不过就是如此?哪怕一点点微小的事情都能够让你开心,知足常乐是人的追求也是让人幸福的宝藏。


    今天就到这里,我写了关于明日的安排。


让我看看你到底,有没有这个能力驾驭吧!看看你能不能逼自己一次。


  2019年10月18日星期五

评论

热度(4)